柄ラー☆

【药审】第一百次求婚

翻文档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写过一段有病的药审,想了想还是扔上来吧。

这个婶脑袋有病,大概是进了水。

写这个的时候的我应该也是脑袋进了水。

双向箭头注意。

--------------------------------------------------------------------------

  药研藤四郎正走在前往审神者所在的“金銮殿”的路上。

  尽管不甚了解,但是药研依然觉得这个名字充满了槽点。

  ……简直就跟审神者这个人本身一样,充满了槽点。

  当然,药研并不会吐槽他敬爱的大将。这是身为一把刀的操守。

  药研抬头看了看居室大门上方悬挂着的黑底匾额,上书三个龙飞凤舞的金色汉字“金銮殿”,再一次地从心底升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大将这个人,工作是真的无可挑剔;要是工作外的方面也能一样靠谱的话就完美了。

  回想起那一天,审神者执意要把居室起名为“金銮殿”并挂上匾额的情景……

  那是日常被审神者支配的恐惧。


  “大将?您在里面吗?我进来了。”

  得到审神者的回应后,药研推门而入。


  ……

  我现在就出去还来得及吗?

  药研这样想着。


  “药研!不要走!”

  审神者尔康手。

  药研死鱼眼以对,无动于衷。

  “药研,你听我说!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啊,多么熟悉的开场白。

  审神者怀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她从万屋老板那走关系买来的花梨木坐榻前,语调恳切神情真挚。

  药研淡定地扶了一下眼镜,“大将有什么事?今天的工作应该已经处理完了吧?”

  审神者严肃地直视着药研的双眼,随即突然单膝跪地,双手捧着包裹精美的99朵玫瑰花束,一字一句情真意切地说:“药研,嫁给朕吧。朕心悦你已久,只要你同意,朕即刻封你为后,苍天为鉴,此志不渝。”

  说完,审神者迅速起身,强行把玫瑰塞进了药研怀里,又立马回到原位单膝跪好,仰着头看他,眼神pikapika。

  药研酱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药研微微俯下身,一手扶在审神者肩上,声音平缓:“大将,您是不是又看了奇怪的小说?”

  这个角度……药研的领带垂下来了,超赞的!

  审神者脑内舔屏中。

  “啊,是叫《霸道皇上俏宫女》……等等啊啊啊药研不要走!!”

  审神者一个虎扑,抱住了药研的腿。

  喔喔喔!腿!膝下袜!白大褂!短裤!

  审神者脑内旋转烟花爆炸中。

  药研试图把腿从审神者怀里拔出来,未果。

  “大将,别闹啦。”

  审神者正直地环抱着药研的一条腿并上下其手,答:“药研,我没有闹!我是真心的!请跟我结婚吧!”

  “大将,我拒绝。”


  啊,又来了,这种深深的无力感……


  审神者突然松手,声情并茂地嘤了一声,随后边嘟哝着这一次的求婚也失败了,边垂着脑袋坐回到她那华丽的坐榻上,摸出一份文件来,又一秒切换回了工作狂模式。


  药研抱着怀里的99朵玫瑰,落在审神者身上的目光无奈而又柔软。

  这好像,是第99次求婚了吧。

       真是的,大将就不能认认真真地求一次婚吗。

  药研看着进入工作模式的审神者专注的侧颜以及垂在颊边的发丝,露出一个笑容来。


  第一百次,认真的求婚,就让我来吧,大将。


 
评论(8)
热度(82)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