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ラー☆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01【烛婶,x乎体

一个突发的脑洞,来源是x乎上的类似问题。

预定的一期婶难产了orz,先开个烛婶的坑,大概是短篇,随心情不定期更新,说不定会坑,调节心情写着玩的【。

婶婶是好基友家 @牧野桜_蓬莱山的发 的,顺便投喂这个光忠沼民。

02传送门点我   六一番外点我

==============================================

(一)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觉得男孩子会做饭真的很棒呀,如果是我的话,不用送什么礼物,好吃的饭就能牢牢拴住我了。(拴住胃这句话对女孩子来说也是适用的啊!)

然而题主和题主的男朋友都并不会做饭,目前正在研究厨艺中。

请有会做饭的男朋友的女孩子们说说体验?”

----------------------------------------------------------------------------

御神樱,老子是要拯救世界的女人

185人赞同

没有谢邀。

看到题忍不住就进来了。先占个坑,等撩到那个会做饭的男友了再来答。

============201x-5-02更新===========

一脸懵逼,万万没想到我只是占个坑,评论区居然有那么多小伙伴求详细,感觉这不是很科学。X乎惯例难道不是占坑以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吗,这样子答主压力很大。

总之先感谢百赞……(竟然给我这个占坑的也赞了那么多)那答主就来回答一下评论区的问题吧。

其实并没有什么故事。答主有一个暗恋的对象,性别男,身高186(一个多么令人有安全感的身高),很帅很帅很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厨艺精湛。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答主是有点被吓到的,因为他真的很有压迫感啊……身高那么高,而且还穿一身黑,右眼上戴着单边眼罩;但是性格意外地很温柔啊,看到我的反应以后愣了一下,然后问我是不是被他吓到了,还向我道歉。当时答主就觉得莫名其妙被苏了一脸,当然他长那么帅也是有加成的,嗯。

后来发现他会做饭……不止是会做饭,是精通厨艺的地步。总之他来了以后,包揽了下厨这一重任,家里的伙食都改善了不少……哎呀不行想起来我又要流口水了。被投喂的结果就是答主的体重比之前重了十斤,一脸血 。

说答主是外貌协会也好,吃货也好,反正就是被俘虏了嘛。一个又帅、又体贴、还会做饭的男人!答主怎么能把持得住啊,摔!

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才能把暗恋对象撩到手?求老司机指路。

============201x-5-03更新===========

才过一天就又涨了五十赞,受宠若惊。那我就再来更新一点。是不是现在x乎的各位都喜欢看故事……?

话说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关心同居问题啊!答主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和他处于半同居状态。不要误会啊我是很纯洁的!一起住的还有其他人,但是也不是群租啦……这个情况有点难说明,请允许我跳过,总之你们意会一下,只是纯洁正直的合住关系,硬要说的话……有点像集体宿舍?

关于眼罩。他真的不是黑社会啊(#/笑哭)(#/笑哭)!我也有问过他为什么会戴眼罩,他说因为以前遇到了火灾,右眼附近有轻微烧伤的疤痕,所以才遮起来。这不是个愉快的话题,我也没有再深入问下去了,希望大家也能不要多关注这点,再有更多的提问我也不会回答的。

不过说到眼罩,倒是有件很有趣的事。他是个非常注重自己帅气外表的人,所以跟他熟悉起来以后,他有一次询问过我对于他的眼罩的看法,“戴眼罩的我会不会看起来不够帅气?”当然,机智的答主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不会”并且赞扬了他!

他对厨艺也有种谜一样的对帅气的执着……经常会说“我打算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帅气的料理来”,虽然听起来很中二,但是他做出来的料理真的,不是我夸大,超赞!超绝美味!!

以及,你们都偏题了啊!我想问撩汉手法的啊!继续求老司机传授经验,谢谢谢谢。

先更新到这里,我要去吃茶点了。今天的点心是他做的草莓大福,啊看起来就好好吃有没有!

【图】

【图】

【图】

============================================

“主君大人,今天的茶点还合您胃口吗?”

“&%#¥*!“

烛台切光忠一脸不解,表示听不懂他家主君大人在说什么。

“我说好吃!”

御神樱咽下嘴里的草莓大福,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掩住自己羞愤欲死的表情,另一只手暗搓搓地把藏在宽大袖口里的手机又往里塞了塞。

#又在暗恋对象面前毁形象了我心好痛#

----------------------------------------------------------------------------

未完。

嗯我来简单科普一下x乎,有点类似x度知道的提问回答形式,可以任意提问或者发起话题,也可以有多人回复,每个回复都有评论区;感觉更像论坛/贴吧这种发帖&回复的模式吧……

不过这篇文不是来打广告的啦!只是突然想用x乎体写个文而已_(:з」∠)_大概会是全篇的流水账傻白甜,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17)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