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ラー☆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02【烛婶,x乎体

来自x乎类似问题的一个突然的脑洞,婶婶是好基友 @牧野桜_蓬莱山的发 家的,顺便投喂这个光忠沼民。

烛婶注意,傻白甜注意,流水账注意,OOC注意。

01传送门点我   六一番外点我

============================================

(二)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御神樱,老子是要拯救世界的女人

263人赞同

(前略)

============201x-5-05更新===========

大家好,答主又回来了。

答主感觉这楼也是歪得差不多了,这个回答的标题应该改成“有一个会做饭的暗恋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啧,感觉好不甘心,答主好想快点把楼正回去啊,(╯‵□′)╯︵┻━┻

前天更新完他就出了一趟门,今天才刚刚回来。昨天一整天没有好吃的,答主感觉人生都灰暗了,工作都提不起劲来,其他人也似乎有点蔫蔫的。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们这一群人都变成这副没出息的吃货样子啊,答主觉得这个锅还得他背。不过他这次回来有带鸟羽的茶团子,看在好吃的茶团子的份上就暂时原谅他好了;虽然答主私心觉得店里卖的茶团子没有他做的好吃,让答主找几张以前拍的照片出来给你们看。

【图】

【图】

以及他说晚上会做一顿好吃的!似乎还要尝试新菜式的样子,答主表示非常好奇。话说难道他每次外出都会顺便收集新菜谱吗,想想觉得有点想笑啊怎么办!我有画面了!当然答主丝毫不怀疑他的厨艺水平,就算是尝试新菜式也肯定很好吃!你们想看图的话就赞我呀!给我留评论也行,收集五十赞答主就明天来更新www

答主看了评论区,似乎很多小伙伴在关心一个问题。关于为什么只是集体宿舍但是他承包了下厨的重任还附带投喂茶点,以及答主和他的关系为什么这么奇怪?其实这也是个有点难说明的事情,前面也有说过是一种奇妙的合住关系啦,然后答主其实是有点像房东or家主这样的感觉,然后在很多时候大家都得听答主的……但是更多的事答主就不能透露了,关系到xx机密,答主怕被灭口。请让答主安静地把这个问题口胡过去,答主还想多活几年,不想明天就被上门查水表。如果有跟答主一样情况的,对就是评论区的那个,看到你的马甲我立马就认出来了;说不定还有正在潜水的,相信你们也懂的,千万别说出来啊,答主还不想跟你们一起殉职,答主还没撩到对象怎么能就这么英年早逝!所以求求其他小伙伴不要探究答主的身份职业背景问题了,真的不能说啊啊啊啊啊。

咳咳,言归正传。……不,归不了正传。为什么都没有热心老司机传授答主撩汉手段啊,答主真的丝毫不擅长这方面,除了吃吃吃和工作以外,一点撩汉技能都没点亮。老司机们看一眼答主啊,特快加急在线等。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今天就更新到这里,答主要继续去工作了,总是摸鱼也不好,回头被发现又要被他教育了……咦,等等,这么一想要不答主还是再摸会儿鱼吧,关掉x乎以后答主再去刷一会x浪微博,嘻嘻嘻。

============================================

“噢噢噢祈太太又产粮了!天啦这只咪好美味hshshs太太我爱你啊【比心”

“哈喽北鼻,你家药总,不用感谢我了!”

御神樱躺在审神者的起居室里,姿势宛如一条咸鱼,捧着手机,双眼放光脸颊飞红,手指哒哒哒地敲着键盘,输入评论顺便转发艾特隔壁本丸战友小伙伴。身前的矮桌上堆着一小摞文件,隐约可以看见类似“资源报告”、“每日总结”、“训练计划”、“审神者会议通知”等等的标题字样。

“主君大人,您在吗?我来给您送今日的内番总结和……”烛台切光忠看到房门没有关,拿着几份报告走了进来,下一刻就看到了歪倒在桌旁抱着手机的御神樱,而且自家审神者的面部还定格在一个微妙的谜之表情上。

“主君大人,您又在工作时间偷懒了。” 

“不不不光忠你看错了!我有在好好工作的!”御神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扔开手机正襟危坐翻开一份报告唰唰唰地签了字,又拿起了下一份,试图让烛台切光忠忘掉刚才看到的情景并以为那都是错觉。

烛台切光忠保持着帅气优雅的微笑,把手里的文件轻轻地放到桌上。

“虽然作为近侍,这样做有些逾越了;看起来主君大人还有很多文件要看呢,就请主君大人好好地处理完所有的公务再用晚饭吧。”当然以本丸众人(刀)的战斗力,多半是剩不下什么菜的。

“光忠!光忠你听我解释——!光忠!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啊嘤嘤嘤我发誓我立马就能处理完所有的文件千万别不让我吃晚饭!!!”御神樱一个鱼跃一把抱住自家近侍的腿假哭,一边不由自主地在心里胡思乱想着光忠的腿又长又直手感绝佳能玩一年。

“主君大人,请放开手。如果您还想赶上吃晚饭的话,就请快一些把今天的公务全部处理完。等到晚上,我再来对您进行关于正确端正的工作态度的教育。”

“是……QAQ”


----------------------------------------------------------------------------

御神樱,老子是要拯救世界的女人

346人赞同

(前略)

============201x-5-06更新===========

大家好。我是答主。

答主是来依约更新昨天的新菜式的。

【图】

【图】

【图】

【图】

【图】

今天就不讲故事了。昨天工作摸鱼被他发现了,以没有晚饭吃被威胁而飞速高效地做完了工作,之后还被思想教育了两个小时,答主觉得仿佛整个人都被掏空。他做的饭依然是超绝美味,思想教育也是超绝鬼畜。但是答主还是很想prpr,开启教育模式也那么帅气,答主感觉自己已经没有救了。……啊,真是痛并快乐着的体验。

还有,继续求老司机,谢谢谢谢。

答主这两天决定好好做人,认真工作,绝不摸鱼,不上x乎,等风头过去了再来恢复更新,谢谢大家支持。有问题请继续给我评论留言,么么哒。



============================================

今天份的更新。

真是平时卡文卡得飞起,一到考试周就文思泉涌日产千八仿佛撒了金坷垃【。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评论(8)
热度(60)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