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ラー☆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六一番外【烛婶,x乎体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不想复习的我,摸了个番外出来,时间线是正文婶婶和光忠脱团之后的六一,夹带了大量私货以及有轻微剧透,OOC高能预警,食用请注意w

这个有毒的婶婶是好基友 @牧野桜_蓬莱山的发 家的,正直脸。

正文目录:01   02

============================================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御神樱,老子是要拯救世界的女人

xxxx人赞同

(前略)

============201x-6-01更新===========

X乎的各位宝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答主今年才十二岁……呃,等等,我去算一下;十二岁又xx个月而已!是的这并不是打码,正直脸。宝宝真的是十二岁。

那么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特别的节日里,答主依然决定来更新。这年头像我这样勤奋又敬业的答主已经不多见了,请大家好好珍惜我。被答主感动了的话,答主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你们私下问我要x付宝账号发红包的么么哒!而且看在儿童节的份上,至少得发六块一毛嘛,不然怎么说得过去=3=

今天早上,我家咪酱做了这个当早餐,说是儿童节特别限定!

【图】

【图】

兔子形状的包子,超级可爱!小小白白的兔子,躺在盘子里根本舍不得下口_(:з)∠)_真是太罪恶了……但是咪酱坐在对面托着下巴一脸期待地看着答主,被美色所惑的答主还是没有把持住对小兔子下了手,并且一口气吃了五个。除了咪酱平时做包子的时候常做的豆沙馅奶黄馅,答主今天还尝到了奇妙的鲜花馅。咪酱说是上次答主去旅游带回来的鲜花饼给他带来的启发,于是他就试着改良了一下包子馅。怪不得答主第一口下去觉得这口感如此熟悉……但是真的好好吃!以及咪酱说给其他人做的包子没有放鲜花馅,嘻嘻嘻你们羡慕吗,羡慕也没有份,只有我能吃到咪酱特制的爱心鲜花馅~

答主仿佛听到有人在说我秀恩爱。不不不一定是你们看错了,答主只是个宝宝,秀恩爱这种儿童不宜的事情,答主怎么会做呢。

不过下午的时候咪酱似乎有点不高兴,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之前答主去问了他,结果咪酱的态度跟往常一样,还跟答主说晚上也有特别的新菜式,然后给答主投喂了昨天晚上做的奶冻。答主有点摸不清情况,但是明明咪酱就是在生气吧,他不说答主也看的出来啦,这个人到底在别扭些什么嘛。

男人心,海底针啊。

顺手放上奶冻特写一张。咪酱这个人,为什么做个这么普通的奶冻都能好吃到哭啊?答主认为这不科学。

【图】

于是答主决定再去肝一会梦200,今天就更到这里,伙伴们我们明天再见。

顺便一提,答主觉得今天简直是幸运日,居然从蛋池里捞出了sp小野和sp光叔,氪的金不亏,谢谢官爸爸!你们吃答主安利啊,这个游戏真的有毒啊,上个月入了坑以后简直无法自拔,我差不多是只废猫了,欧叽们太苏,舔屏根本停不下来。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玩的呀,请务必私信答主ID,花式求大腿!

============================================

尽管上个月成功成为了一只脱团狗,但之前xx年单身的手速依然是坚实的基础,御神樱抱着手机划珠子划的飞起,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能攻击爆炸干死boss。

打完一管体力以后,御神樱点开粉池,摩拳擦掌准备抽十连,手指还没碰到屏幕,又突然停住了。御神樱寻思着自己今天已经抽出了两个蛋五,估计所有的欧气都差不多用完了。这么思考了一会以后,御神樱拿着手机跑去找了烛台切光忠。

“光忠光忠光忠!”

烛台切光忠听到自家审神者跑近的声音,面色微妙地按灭了自己的手机屏幕。然而御神樱并没有发现烛台切光忠的表情有点迷,duang地把她的手机塞进了他手里。

“光忠你看,就帮我抽一下这个!点一下这个十连按钮就好了!一共可以抽五十连,拜托了!我相信你是一个欧洲人,我的幸福就靠你了光忠!”

烛台切光忠没有拒绝御神樱的要求,啪地一下点了十连。然后御神樱就看着屏幕上五色欧光闪了她一脸。

“卧槽,不是猫爷爷……一发就出了非保底活动五星……”

接着烛台切光忠面不改色地啪啪啪啪又是四个十连。

五十连两个活五两个活四,御神樱觉得自己要起飞了,仿佛面前的烛台切光忠都变成了欧洲皇族,全身散发着耀眼而高贵的欧洲♂贵族气息。

“光忠我怎么这么爱你!啊啊啊啊我好兴奋啊,你简直就是天使!!”

“主君大人感谢我吗?”

“感谢感谢感谢啊啊啊!”

“那,主君大人给我一点谢礼怎么样?”

 

漫长的几分钟以后,御神樱双手捂住脸,似乎觉得自己整个人还在冒蒸气。

“光忠,我还是个宝宝!你怎么能对我这个十二岁的宝宝做儿童不宜的事!”

“好的,您还是个宝宝。”

烛台切光忠拉开御神樱捂住脸的手,再次亲吻了一下自家可爱的审神者。“您不是想知道我不高兴的原因吗?您今天花在手机游戏里的王子身上的时间,似乎有点多了呢。所以光忠宝宝非常不高兴。”

 “主君宝宝,虽然您说儿童不宜,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安抚您的近侍刀宝宝的心情的方法。”

 

等烛台切光忠起身去厨房准备晚饭了以后,一脸懵逼的御神樱才反应过来。

“光忠!你又偷看我的x乎回答了是不是!?”

烛台切光忠听到御神樱的呐喊穿过几道墙和房间传到厨房,带着满足的表情点击了退出x乎app,把手机放进了衣袋里。


============================================

非常抱歉这篇东西里夹带了不少私货,土下座。然而自己写的非常爽……

以及我是个正经人,中间根本就没有车。才脱团的婶婶和光忠还是很纯洁的关系!真的只是亲了一下_(:з」∠)_

如果有注意到称呼的变更的话,嗯这个原因之后的正文会说明的~

关于梦百的乱入:

这个游戏啊,一颗赛艇(不)。它在正文里也会出现的,而且是个重要配角(认真)。具体的话……之后的正文会说明的~!主要是我玩梦百这么久根本爬不出坑,于是决定顺手祸害一下婶婶。

抽到了sp什么的,都是我的臆想【。最近吃土到飞起根本抽不起日服,准备攒钱到国服怒战蛋池。现在的话只能让婶婶先爽一把了。

总之吧,这篇乱七八糟的番外,希望你们能看的高兴w

后面几天不一定更新,有期末考试&培训,但是我会努力填坑的,感谢各位愿意看我这篇乱七八糟的文的小天使!【比心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