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ラー☆

千万不要让你的三次元朋友碰家里的刀

大家好,我是突然诈尸的失踪人口。

今天不是产粮。

因为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生气的事情。

关于【】刀。


有一个姑娘,跟我同期入的刀剑坑,从日服一起转战国服,现在都是国日双修中。

这就是她的亲身经历。


这个姑娘,我们就叫她阿九吧。


阿九周末去上课,某AxxA,就那个超厉害的会计方面的课程。她有一个同座的三次元妹子,算是关系尚可。

今天阿九依然愉快地抱着pad肝国服活动。课间想去上个厕所的时候,同座妹子问她,“我可不可以玩一下你的这个游戏?”

阿九说,可以啊,反正只需要戳戳戳。就是你注意一下,如果跳出来重伤提示说不要继续进击,你就点一下回城,就不要继续出阵了。

妹子好好地答应了下来。


几分钟以后,阿九回到教室,妹子一脸无辜地看着她,但是一队里的二姐不见了。

二姐【】刀了。

从日服到国服的初始刀二姐,身上还带着极守的二姐。

阿九质问妹子,“你做了什么?”

对方无辜地回答,“啊?我做了什么吗?我什么都没做啊。”

“我的刀碎了!你跟我说你什么都没做?”

是看不懂汉字,还是听不懂人话?那么大的重伤提示,答应得好好的回城呢?

而且还是带着守的二姐。

这意味着,二姐是【】刀复原以后,又重伤进击了一次,然后再次【】。

阿九气到发抖,然而只得到对方轻飘飘的一句,“这不就是个游戏吗?有那么重要?”


这就是个游戏吗?

“这就跟你花了几千买的什么YSL,CPB的限量礼盒,化妆包里的唇膏、眼影盘、粉底液,被人狠狠砸在地上,然后全部踩碎。”阿九说,“对我来说,就是这么重要。”

对方仍然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仿佛不能理解你们这群沉迷游戏的人的世界。

最后阿九推了一把对方的肩,收拾了所有的东西,换了一个座位。


后来阿九跟我说,她真的很后悔。都是她的错,她不该同意让那个妹子玩她的号的。

可是谁能想到,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带守碎刀呢。

“我再也不会让三次元的朋友碰我的刀了。”


“可能我也再不会练另一把二姐到满级了。”

 
评论(37)
热度(69)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