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ラー☆

       随便说点什么,不打tag。

       讲讲我的三观。

       如果有和我三观不合并且觉得与我无法沟通的小伙伴,请随意地取关,感谢所有曾经给我点过红心和留过评论的小可爱们。

       先说说自己,我是乙腐通吃。lof这边在之前暂时只有乙女向产出,腐向基本都是在小群里跟亲友互相投喂。

       动笔前我会保证自己对原作有一定的理解,不会出现什么都不知道瞎写的情况。如有不同的见解我也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关于上一篇伊拉x拉斯同人前的拉郎问题。我认为拉郎这东西是蛮宽泛的。除开一般认可的见都没见过面或不同作品的角色,就算是同一部作品里按照官设没可能在一起的双方,我觉得如果同人给这两个人凑cp的话,也能划进去这个范围。

       这是我的见解,我知道有挺多小伙伴跟我的观点不一样。我已经了解了这样的情况,并且已修改上一篇的文前标注,如果给大家造成误会的话,我很抱歉,真的对不起。我使用这个词没有贬义的意味在里面,但我向所有同好道歉;以后也会在措辞前更周到地考虑。

       至于乙腐,我是两边都吃,也绝对没有哪一方就更为优越的想法。

       如果有人对我有质疑,我希望直接在这里告诉我,而不是去其他的公开平台对我进行攻击。傻B什么的开口就来,这种言语上的中伤和侮辱我想我不能接受。更何况,言辞间还有对乙女的贬低。哪一方就更高贵了呢?

       圈地自萌不好吗?

       我欢迎一切面对面的理论,如果是我理亏,我会检视自己、会致歉。我最恨的就是背后中伤。嘴皮子上下一碰、或者键盘敲击几个字,确实不是多大点事,然而于当事人远远不止这么点影响。

       我若有错,我不会逃避。所以我也厌恶事后假装无辜的人,有些东西不是说了没有就能当做无事发生过的。

       更多的不想再说了。今天发生了很多的事,心情有些复杂。

       上次的点文我都会陆续写的。包括刀剑的烛审、药审、一期审;伊拉和拉斯这对可能会写两个日常向段子。再以后我也会继续跳新的坑,应该也会写点别的吧……也欢迎给我塞安利。

       就这样吧。

       真心地感谢所有支持过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13)
热度(8)
© 芊蔚 | Powered by LOFTER